恩約教會購堂代禱信

致親愛的關心恩約教會的朋友:English

恩約教會開拓至今已滿七年,這時間對於任何福音事工都是一個里程碑。七,在上帝做工的意義上,代表完全,在永恆的意義裡,則代表安息;我們也常思想,如何用我們有限的能力,在各樣善事上完全、竭力進到安息的地步。當我們回想上帝過去的帶領與保守,體會到教會終究不致缺乏,我們實在感恩!

 

2013年台中進化北路上有了一個以加爾文神學為本的查經班,恩約就是這樣開始聚會的。後來,我們搬到了自然科學博物館附近,教會在這裡因有神的照管,相當美好。何等恩典,我們在這裡竟然可以有很充足的空間可以進行各樣的教導:有成人的、有孩童的,有傳福音的、也有神學實踐的。更重要的,我們不忘自己是屬改革宗的團契:不斷在長老照管、治理中,落實宗教改革的、歸正教會的精神。七年了,如今是恩約教會承先啟後的一個機會!我們感謝過去弟兄姊妹的同工、服事,也不忘是基督在掌管萬有、治理教會,我們祈求主耶穌帶領恩約在台中繼續聚會、前進宣教。

 

現在,恩約教會要面臨的,是最近,聚會場地的主人對教會表示房子即將要出售。我們想:若上帝以為美,我們可以懇請關心恩約教會的朋友,支持我們買下現在的聚會場地。


親愛的關心恩約教會的朋友,若您以為上主對恩約教會的帶領實在美好,請您也可以為恩約教會的購堂代禱、奉獻。但願在基督裡有豐盛之恩的上帝,使您、使我們,都不致缺乏。

 

誠頌 耶和華以勒!
主後2021年3月 恩約長執同工群
若您有感動認獻,請填寫下方表單
恩約教會購堂認獻單